close

Day 2

早起個來澆花,開始美好的一天 ( open醬音樂下 )

沒有安排行程的又開始一天爆腿行程

 

早起第一餐居然是吃冰((太熱了

鳳凰印象-用椪餅做的冰

(雖然我沒點=~=a... 摩羯座就很怕嘗新阿=3=...

然後再漫步到愛國婦女館

地磚燒到我拉~~~~ 好想打包帶回家

為了完好保存古蹟,上樓要脫鞋喔! (記得穿襪子來)

樓上是一個和室,自己一個人只能拍窗外

這個古蹟我也是待了好久,自己一個人旅行就是要懂得自得其樂阿~

接著是前一天晚上經過詭譎的博物館....對面的消防局

好燒我啊這大寫的119

加上一副民初的圓窗,根本就古蹟

塔樓下方是滿滿的鴿子窩(黑點點處)

((其實大熱天的我是在博物館看完了整齣 台南人劇團   閹雞 ,才敢出來趴趴走((不然會中暑

接著來到胡椒管拍拍

接著又步行到假文青點-BBART 

台南真的好多這種磨石子扶手,摸了好降溫阿

上二樓後開始假文青自拍..ㄎㄎ平日沒人啊

 

看得懂舉手(( 這應該很好懂阿=~=

假掰完後亂亂逛街又發現本本上有介紹的再發號肉粽就在對面

 

挖屋挖屋挖屋

點了之後發現有點小 吃不飽... (不會再點一個阿喂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亂逛亂拍

 

(這連排宅子很妙阿 很像是仿日式建築,但樓頂卻是台式風格?

 

接著進入了另一區 吳園旁的小巷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