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要前往日本打工之前已經想了一年多
從決定要飛出來的時候開始佛系學日文
很久以前就有自學過,但當時沒什麼動力,遇到瓶頸就容易放棄

終於在我30歲這年離開已經工作七年的客服中心
在最後也申請了人生第一張信用卡、把之前投資的保險解約,也把15天特休一次休完(當時真心感覺財富自由


從自己上網爬文、準備理由書(幸好當客服有學會一些瞎掰技能)、更新護照、跑日本在台協會、面試日本工作,
回頭來看有點佩服自己
但這一切
都還只是第一步

20190904終於飛出來了
還記得阿爸載我去機場之後,感覺就要開走... 
我才弱弱的問:沒有要跟我進去喔!?
他才說:喔好我去停車
把行李放上輸送帶,才跟阿爸saygoodbye

2.jpg

 

當時的我怎麼也想不到,這一分別到202109都還沒回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Kate' 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