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時間是9/6 沒有選擇和大家一起搭乘 透早的酷航

而是選擇提早兩天自己飛

還記得當時因為華航長榮接連有罷工事件

或許是航空公司想拉回客源

而有許多便宜航班

記得4千還是5千就有了還享有時間自由跟自選飛機餐,還在飛機上訂了免稅摩洛哥髮油

班機上有九成都是日本人

包括隔壁的男子居然給我脫鞋

讓我要去廁所都得等他穿上鞋讓位= =...

 

因為太過緊張沒有睡也沒有看影片

而是玩了機上俄羅斯方塊

順飛了

 

到的時候依照自己查的資料

ゴロゴロ到了背包客棧

兩晚日幣五千

第一晚因為是周四,沒有旅客,獨佔整間

隔天步行到成田山

一早九點去沒人的老街道很靜謐

十點開始陸續出現人潮

找了間咖啡店

悠哉吃著午餐

1.jpg

到下午三點慢慢走回背包客棧

陸陸續續有房客入住了

結果

睡我上面的居然是個會打呼的外國人

我頭疼

第二天

吃麥當勞的早餐

一樣悠哉的等時間

接著慢慢地從成田站一路轉車到土浦東口

開始我的日打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打工度假
    全站熱搜

    Kate' W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